close

 0.JPG 

20090131

依約定時間準時出門   卻在鎖門的瞬間  

「妳出門了嗎   晚半小時出門」

站在門外的我   拔出鑰匙再度坐回客廳沙發  
卻在走動間不甚打翻一杯早上裝滿  來不及喝的500CC熱開水

忍不住碎碎念了幾句

「怎麼這個傢伙都在我全副武裝準備出門時來電找碴」

雖然   也不是他的錯    哈哈

在加工區站搭上捷運   經過油廠國小站等
順著捷運行走方向 
這一段露天捷運上   俯瞰從小成長的每一個足跡
後勁泳池  後門停車棚     被其他班級孤立卻不被打擾的國三教室.....
何時   公弢館已變成一幢新的白色建築物??

人潮漸多的捷運紅線    終於可以在美麗島站遠離這擁擠的車廂
等待著從橘線來的珍   我倆為了討論吃飯地點躊躇了一會兒

決定前往三多商圈   沒想到大遠百的餐廳一間間客滿
此時無招勝有招    我們還有101招  --波西米亞
在即將到達時

「倒了」珍說著

「在哪??」早已忘記確切地點的我正用雙眼極力掃瞄四週

「就是前面三角窗」

撲  現在三角窗位置被夷為平地了ㄝ
這畫面真是讓我太驚恐了    
印象中那還是一家座無虛席的店呢

漫無目的的走著
看見這家22PARK人文咖啡館   二話不說就彎了進去

焗烤套餐(基本上我不太清楚珍點了啥  )

餐前開胃菜--濃湯

1.JPG 
   
會噴汁濃郁的小麵包與生菜沙拉

3.JPG  

主餐焗烤

5.JPG 

飲料

7.JPG 

火鍋套餐(這是我點的)

健康醋  

濃烈到我狂咳   但我喜歡  
若不是主餐太多    我會喝完它

2.JPG 

主餐

風味火鍋  

感覺跟一般店家沒啥不同    但我卻吃超久
份量十足

6.JPG

飯後甜點  芒果果凍

4.JPG 

超大杯的時節冰沙
當天是香蕉冰沙   但我還是選擇了奇異果冰沙

8.JPG 

待了三個小時的22公園   我們到底都聊了些什麼  
閒致的午後   依偎在靠窗的沙發椅上  
有場woman's talk上演著

9.JPG 

--

22號公園人文咖啡館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101號
Tel:07-334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