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85.jpg



20090818

這一天 終於還是來到
其實  一直都不太想過今年的生日

 
今天...................特別多愁善感  
這半年來   發生許多事在我身上   都是好事拉....
 
只是....我的堅持遭遇不可抗力的對戰  

確實   我有點訝異Jean居然知道我趴趴走的用意 
有點感動   有點覺得.....
原來你懂我的感覺

這樣....
沒有什麼不好
說實話  我變很多  

有的   我承認錯誤
有的   我還是依戀
有的   我真的覺得擁有過 是我的幸運 
有的   我正在躊躇.....
我確立了很多我心中的想法

依舊  
我喜歡陪著自己開場與終結   在這一天
所以我靜靜的在偌大房間裡  思緒不停打轉
這夜   夢見過去的一個人   帶著我騎著腳踏車.....

今天   我向過去的他要了一份禮物  
因為我知道他會願意給....
因為我不用擔心他會吝惜付出

或許不足為奇  
但我還是很有安全感  還是很滿足
我還是會感動得想哭....

我只是眷戀大學那個單純的自己


另一方面  
人生似乎要開啟另一道門了  
我做好準備了嗎??

生日快樂   莊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