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開始的台南家族聚  
在爸爸掌舵泡茶下
聽著伯伯吟詩作對  
玩弄哥哥的阿土伯姪兒   
叔叔總是意外迸出的梗  逗得大夥兒哈哈大笑

月兒正高高掛天上   
我享受  也珍惜我的莊家莊




隔天  
獨自揮別台南老家
立即驅車前往火車站回高雄      
望著窗外陣陣細雨    我得加快速度  
因為等會兒還要去接娜娜

雖然我是高雄人   但我仍不知道漢神巨蛋在哪  
傻眼的我與娜娜  
只好展開一場小型枉少年之旅
隨著我的手機papago  來到東大門

許久不見的大家   笑起來有些緬靦
只是今天我被強迫坐大位   這個高處不勝寒的位置


林珍珍的烤肉生意很好   笑得合不攏嘴
一場聚會下來   就是一肚子肉片





哈哈賢伉儷被拱的恩愛連續劇



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party 
不只有蛋糕 
還有...................壽桃   撲




跟隨哈哈的提議   我們來到保齡球場  
展開一場男僕女僕戰
輸方  就是下次聚會的僕人


在球員列隊後



這場男僕與女僕的戰爭  




火熱登場.........




靜小男與哈哈十分得意的嗆聲    被娜娜稱"說了一口好球"

哈嫂與娜娜是女方的種子球員
佩小均進步神速的球技   博得滿堂喝采
球技時好時壞的我   只能一直牽拖球道不平
珍珍球放了就走的技能   令人驚嘆

被靜小男說"我們怎會輸這種球放了就走的球隊"

最後女方大獲全勝    因為五打二嘛.......
這本來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挖哈哈

總決賽時  
哈哈全神貫注的神情   有開賽就想拉開比數的企圖心
沒想到老鼠屎靜小男是貨真價實的拖油瓶

最後男方只以一顆半全倒小勝女子兵團


接近傍晚時分   
象迷三兄妹決定看海去 



愚人碼頭
靜小男看見一群火辣的中東肚皮舞群  
兩隻腳就像定住一樣   再也走不動了
被我與珍調侃"你是真男人"

夜裡  愚人碼頭人群意外的多  
望著遠方夢時代摩天輪 
海風陣陣    載客船的進港   魚貨船的陸續出航  
棒球的  政治的  朋友的.....
偶爾  只是靜靜的看著遠方  
體會著這時的寧靜   是種默契與心靈交流
  


忍不住想起每次來此聊心事的回憶



雖然當下的問題  與抉擇  
解決的  事過境遷的   仍在擱置中的  
期許我們心中的航行   
都可以順利啟程   乘風破浪     滿載而歸

直到十點多   才揮別朋友    慢慢驅車回家
而這兩人  為了趕我回中華路    無所不用其極
一下轉方向燈   一下打電話   一下開車窗比手勢

在後頭看見這一幕的我   實在忍不住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