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090806

心中蠢蠢欲動的棒球因子  很早之前大家就想進球場看球
只是時間配合不了

終於  我們象迷三兄妹聯手  再度出擊台南棒球場

對於新市熟悉的小男   我與他相見歡
在我不管學員直接衝回家狀況下    小男來電

「我快到家了」

「好...那我在加油站等你」

經過住家附近的加油站 
看見一台黑色轎車  只差沒跟他揮揮手 
算了直接摳他請他直接開進小巷裡

「我有看見你在加油站」

「你知道我車子什麼顏色喔」

「我看見一台車停在那了....你看見後方的XX招牌嗎」

「沒ㄟ....我在加油站對面的seven」

「seven??那來的seven??」

「新市火車站前的seven阿」

「不是拉.....厚......ooxx....都沒看見我msn跟你說的話」

這隻豬頭   竟然搞錯加油站    還好我有打電話過去  

「呼~」還好剛剛沒跟那台車打招呼   不然糗大了  


此時  已經接近5點半左右  

「打給林珍珍....說我們再40分接她」

「撲~~哪要這麼久....」


靜小男轉述他與林珍珍的對話給我聽

「林珍珍  我要5點半才會接到莊33」

「厚....我要買6點到的車票  莊33還跟我說不行  硬要我坐5:30到的」林珍珍對我充滿怨念

「等下買雞排吃好不好??」

「好阿」

直到靜小男點好雞排

「我可以不要吃雞排嗎??我中午吃過雞排便當了」撲~~超級無厘頭的林珍珍  

來不及了拉~~


「永康這段下班時間一定塞  看來要走小路了」靜小男說著

突然一個走錯路

「沒關係  我迴轉技術很好」

(我的os:都是你在說)

接到珍已經是6點15分左右

「靜小男你去停車  我去買飲料    莊33去買加油棒」林珍珍下了命令

沒想到   今天超級順利    在台南棒球場附近就立即發現停車格
也不用分工了
1.jpg 


「那一起去買飲料吧」



拿了三瓶飲料結帳 

「55塊」

當我正在掏腰包時

「不用   我來」 豪氣的靜小男衝口而出    拿出他的i-cash卡

正當我與林珍珍要為他的捐頭慢投以尊敬的眼光時

「不夠」店員突然迸出這句話

「差9塊」

撲~~我們簡直笑到翻過去.....

「這跟信用卡裡頭沒錢硬要付有啥不同」珍曰

「而且還是拿i-cash卡」我說

「唉幽~~我忘記加值而已嘛...誰曉得裡面剩下幾塊錢阿」

可憐的靜小男   老是在我倆面前出糗
偏偏我倆總是毫不客氣的取笑他
(呵呵~~互相漏氣求進步嘛....我們是三兄妹ㄟ)


「這家是我跟林珍珍上次來買的臭豆腐」靜小男說著

去年的季後賽我沒有參與   因為人在台北
有些可惜   因為那次發生好多令人值得回味的事
3.jpg 


黃澄澄的象巴   可愛
4.jpg 


搖滾區   第六排
距離近   還正好可以遮雨
酷喔....林珍珍
5.jpg 


恰恰出場  

「恰恰今天守一壘」我說

「恰恰心機很重   知道今天先發麥克雞塊是餵球機   右外野很忙」小男說著

「哈哈~~」

6.jpg 


他一出場   滿場「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 
我跟林珍珍可是不遑多讓    叫得可大聲了
恰恰生日   我們來看他     
8.jpg  


只有怪叔叔一直不專心加油    
只在意場上辣妹熱舞有沒有被他完整收錄
10.jpg 


恰恰上場     

「舉起你的左手  安打安打   舉起你的右手  全壘打全壘打   舉起你的雙手   彭政閔全壘打」

今天令人振奮的一轟     
我實在是太愛你了
11.jpg

不過最後一次打擊   雙殺~~~

「用一個雙殺打換一分回來」小男無奈的說

「恰恰做什麼都是對的」珍回他

雖然我聽了快暈倒    但我還是很支持這個說法   哈哈
7.jpg



可能因為下雨   只要到換場時間   就會有清場的動作
12.jpg 


昌神   你好
13.jpg 

中繼麥特叔叔
14.jpg 


打到九局上   4:4
突然一陣傾盆大雨     裁判宣布暫停比賽
15.jpg 

最後   裁定"平手"
16.jpg 

下台一鞠躬
17.jpg 


今天我跟小男的"K" 簡直就是統一魔咒

K字一出  誰與爭鋒  
統一打者必定拿香拜   屢試不爽
19.jpg 

小曹
20.jpg 

江河  正在幫球迷簽名
21.jpg 

剛從三壘區走回來的小葉
22.jpg 

正妹    要回家了
感謝正妹今天沒收很多高飛球   
28.jpg 

「靜小男  幫我們拍穿同一件衣服」我說

P1050004.jpg 

「.........」我真是無言

「這就是所謂的色老頭嗎??」珍無奈的說



我的象迷三兄妹  
25.jpg 
23.jpg  
34.jpg
30.jpg
24.jpg  
1.jpg 
  
 


愉快的台南棒球行 
29.jpg 

重點來了
此時恰恰正坐在象巴第一個座位
我跟珍珍原本為卡到一個進退兩難的位置在哀怨
沒想到象巴一出場  
恰恰居然只對我倆微笑 
我的媽媽阿

「靜小男  這次不要再說"球迷都覺得球員是在對自己笑"這種話了」

「他真的在跟你們打招呼  我有看到」
我想靜小男是知道已經拉不回我跟珍那顆飄上雲霧飛揚的心    故意附和說的

"按久一點"的情緣   恰恰沒有忘記   

這一切 
只有我跟珍珍懂  盡在不言中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