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90817

星期日接到娜娜的電話「星期二見」

「所以是星期一聚還是星期二」我滿腦子疑問的去簡訊問珍

「星期一拉  她記錯了」此時珍珍還很理直氣壯的說著

結果....................原來FCSS豬頭又多一位  

「0817星期二聚」這........難怪娜娜會搞錯

 

在台南火車站前站 
今天的珍珍特別妖嬌  

「娜娜說我上次穿脫鞋很隨便」

我倆邊走邊說  很快就來到這間花間小路
娜娜今天要開會   所以要晚到
2.jpg 
1.jpg 
3.jpg 

3Q阿珍珍為了讓我能夠時時想起她

「你置入性行銷很嚴重」因為全是某機關的mark   
 
「我排隊排很久ㄟ」

我會很珍惜的呦.....


在我倆一陣廢話下 
娜娜也瞬間出現 
   
P1050077.jpg 

我的韓式泡菜火鍋
4.jpg 

珍的壽喜燒
5.jpg 

娜的豬排飯
6.jpg 

還在品味我的主餐時
「可以先上飲料」珍對店員說著

結果店員連我的那杯都送來了   真是 
(os.我想餐後再送的...)
沒馬上喝  結果就是上頭一層冰塊融化的痕跡

7.jpg 

8.jpg 

甜品三顆黑糖湯圓  好迷你
9.jpg 

我的蛋糕
一樣的  又是個難以啟齒的年紀

「我蠟燭本來想拿33的  因為你是33」

(os.其實你拿33我會更開心  就算被誤會33歲也無妨  覺得更有意義)

為了這跟蠟燭的擺飾   還真是折騰了我們一下

10.jpg 
 

正當準備切蛋糕時

「下一個生日的準備」娜娜說著

珍珍想起下一個生日的是她   就非常順手的拿起刀子  準備向蛋糕開鍘  

「ㄟ 壽星是她ㄟ」娜娜急忙脫口而出

而我.......頓時看著珍珍  不禁三條線了一下
12.jpg 

為了蠟燭的放置   為了拍照留念
15.jpg

沒想到.....時光非逝......火滅了orz  

「沒吹到蠟燭ㄟ」娜娜說

當蛋糕切了後才發現「妳還沒許願ㄟ」

兵荒馬亂之下    
蠟燭熄了   沒吹到  
連願望也差點沒許  

「最好是這麼隨便拉」我不禁嘶吼了一下

「哈哈哈哈~~~」珍娜傑克森給我露出非常恣意的笑容 
13.jpg 
 
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就放在我心裡了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姊妹
雖然過程有點不誠懇   
但是.......心意我都有收到......



花見小路
台南市中區北門路一段123巷48號之1
06-211-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